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2020年艺术硕士(MFA)中期作品联展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6日上午10:00,“2020年艺术硕士(MFA)中期作品联展”在建筑与艺术学院一楼大厅顺利开幕。开幕式由建筑与艺术学院郑伯红副院长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院领导有喻跃龙书记、石磊院长、张金学副书记、徐鸣副院长、刘雪梅副院长、解明镜副院长;艺术硕士指导教师戴端、朱力、钟虹滨、卢雨、向彬、罗红胜、李志榕、谢旭斌、萧沁、毛寒等教授及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蒋言斌教授、范献珑教授也一同出席。

喻跃龙书记为展览开幕致辞,指出此次研究生中期作品联展是今年疫情后第一次较大规模的学生作品联展。本次展览的作品题材广泛,形式丰富,紧扣时代脉搏,积极关注社会热点和社会问题。同时,选题也反映出当代学子在经典文化传承和现代革新求变的时代潮流里积极探索的学习热情与对作品文化背景、材料选择和形式表现等前沿问题的独特思考。研究生代表王效康发言,感谢老师的辛勤指导并鼓励各专业同学借由联展契机,共通共荣、相互学习,互相汲取新的创意灵感和创作方式,做出更好的作品。

本次联展集中展示了我院艺术硕士研究生上一年度的艺术实践成果,也促进不同学科的同学在创作思维、艺术语言上的交叉与融合,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继续发挥特色,取得更大的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