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建筑与艺术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两点,建筑与艺术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艺术楼113顺利举办。本次结业典礼由分党校班导师李萌萌老师主持,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喻跃龙教授出席。

伴着神圣庄严的国歌声,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王子昂同志进行了发言。他提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严格要求自己,遵从党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吴嘉禾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说我们吸收到了丰富的知识、领略到了不同老师的讲课艺术,体悟到了几位老党员给我们的无限启示。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爆发,党中央第一时间做出正确部署,在“全国一心战疫情”的指挥棒下,前有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陷阵、后有社区工作者等为我们保驾护航,疫情得以得到基本控制,复工复学有条不紊进行,这得益于党和国家的正确部署和亿万中国人民的团结努力!

随后,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喻跃龙教授对各位同志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同志提出了两点希望: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认识。喻书记引用孔子与三个弟子的故事,用生动形象地语言教育青年大学生在当今这个最好的时代,每个人都应肩负起历史的重任,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提升综合素质;二、加强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善于“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在未来国家的建设中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用知识和青春去拥抱这个世界,拥抱更美好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典礼的最后,全体起立奏放《国际歌》,伴随着庄重激昂的歌声,分党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虽然党课已经结束,但这并不只是个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每位同志都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