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创意产品设计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由国家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传来捷报,由我院邹涛老师指导,唐凯同学创作的《DIY 废纸制笔器》作品,荣获大赛创意产品设计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创意节是一项综合性全国大学生创意盛事,大赛围绕“美育和创意”,以“关注美育,参与创意,享受创造,实力创业”为宗旨,通过培养能力、选拔人才、激励创新、扶持创业四大举措,搭建高校美育创新成果和学生创意理念展示平台,扶持、推荐一批优秀创意创新的大学生与优质企业对接。

高校美育发展离不开艺术实践活动,艺术创作作为重要的艺术实践活动,最能体现美育的审美性、体验性、实践性与创造性,最能彰显一个社会与时俱进的美育风貌。中国大学生创意节通过设置广泛的作品征集分类,鼓励大学生以多元化的内容和形式进行艺术创作。面向全国高校广泛征集涵盖创意产品设计、创意环境设计、创意视觉传达设计等12大类创意作品。

2019年首届启动以来,中国大学生创意节以蓬勃的创新活力和年轻的创意感召力,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以“新·起源”为主题,通过12大征集分类的创意呈现,获得了全国611所高校的鼎力支持,覆盖全国32个省市地区,参赛学生达30974人,征集优秀创意作品18128份,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高校美育发展打造了新高地,更为提升当代大学生审美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能力,助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提供了新的活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 可欣赏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