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身心安全,学院于2021年7月18日19日分别在新校区艺术楼、铁道校区创业南楼召开2021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乐凯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金学、全体学办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学工办主任陈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相关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强调同学们要树立在校的安全防范意识,注重朋辈互助,如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拨打学院办公室值班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电话,请求帮助。同时,现场建立留校学生工作微信群,同学们介绍留校学生负责人以及其联系方式,叮嘱大家在学校的实习及学习生活中,切实保障自身安全,每天按时在微信里完成疫情防控打卡,晚归寝签到报平安。

随后,张金学副书记通过一系列的案例,向同学们传达假期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暑期留校的两条要求第一,安全为首位。在留校期间要注意实习期间、疫情防控过程中、日常生活的安全问题。叮嘱大家在校期间,要懂得向朋辈、老师和家长多沟通,多向报平安,按时归寝,早早休息。第二,过有收获的假期。留校的学生各有各自的安排,副书记强调,同学们要明确假期在校期间的目标与任务,合理制定计划,认真完成学业、工作及各事项的任务,达到预期目标。最后他再次提醒同学们,安全第一位,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的,有收获的假期。

最后陈老师总结会议同学们在签完安全知情书后有序离场。

186C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