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    来源:建筑学研究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五月属于青年的花海“五四”的火炬穿越历史的长河,鼓舞着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以青春之名,不负绚丽的时代芳华。为继续发扬青年人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召开,建筑学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23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铁道校区创业南楼二楼研习大厅开展以“牢记党的嘱托,续写时代华章”为主题的党日研讨活动,联系支部学院领导解明镜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支部支委罗泽同志组织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精神,并播放“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主题曲《雪花》及健儿们夺冠精彩片段,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罗泽同志呼吁同志我辈青年要传承健儿们在冬奥竞技赛场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为国争光的使命担当

随后,与会青年在支部副书记孔祥栋同志带领下,就习总书记在“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中强调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核心思想集体学习,并呼吁支部同志要积极参与防疫相关志愿服务,关键时刻能“顶得上去,站得出来”真正做到危难关头挺身而出,这是共产党人始终如一的忠诚底色。

接下来,支部书记李卉淼同志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向与会青年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易红同志来院调研时的讲话要求,以及对中南学子提出的“三个希望”。

支部支委何昭锐、秦缘同志组织与会青年分享交流学习感悟。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建研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身感责任重大预备党员代佳康同志表示:生命如不停歇的齿轮,从不因任何一-个人放慢它的脚步,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小梦汇聚为大梦,要担负起肩上的责任真正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好党员联系支部学院领导解明镜同志参与热议并对与会青年们表达嘱托,希望到会同志做到心中“有梦”、脚下“有力”眼中“有光”,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向前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活动的最后,由联系支部学院领导解明镜同志为五月份入党的12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寄语。建筑学研究生党支部将传承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光荣传统,牢记“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步伐,实际行动勇担青春使命,用不懈奋斗书写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