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党委第三巡视组向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钱蕾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巡视组向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组长刘建华分别向学院党委书记柯朝晖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柯朝晖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党委巡视办副主任张国栋、第三巡视组副组长何桂强、联络员徐希武及其他组员出席反馈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反馈会议。

刘建华反馈时指出,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现有学科优势和特色主动融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科研氛围日益浓郁,总体发展态势良好。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差距,师德师风建设存在薄弱环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存在不足,学院党委把方向、谋全局、抓大事力度不够,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够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待加强,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责任仍需加强,作风建设存在差距,科研经费管理存在不足;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存在短板,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存在不足,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有差距等。

刘建华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是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四是严格履行整改主体责任。

柯朝晖表示,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学院党委将认真对照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推进整改。三是推动巡视成果转化,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王利群 二审徐鸣 三审柯朝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