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2 级本科新生入学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学工办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2级本科新同学

大家好!祝贺大家经过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拼搏来到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充实而美妙的大学生活正在等待大家,我们在岳麓脚下,湘江之滨等待与大家见面。

在大家来到学校之前,有几点温馨提示给予大家:

1.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仔细核对本人的身份信息,认真阅读新生入学手册,入学报到的全部事项手册上均有详细介绍认真品读田红旗校长送给新同学的“小礼物”--《把一切献给党》,入学报到时会收集同学们的学习体会或读后感。

2.珍惜并利用好暑假剩余时间,积极锻炼,强健体魄,提升身体素质份进行的本科新生军训和今后教育教学环节的体育课、体能测试做好充足准备。

3.密切关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中南大学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根据新生QQ群公告指引,做好来校报到前14天健康打卡的相关准备

4.关于学籍档案:1.生源地若允许学生自带,可来校后将学籍档案交给学院的档案管理人员。2.生源地若不允许学生自带,可将学籍档案邮寄至学校招生办(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校本部逸夫楼中南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0731-88830995)。

5.更好的同学答疑解惑,我们组建2022级本科新生QQ群,请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入群,我们会根据招生办提供的录取册进行身份核验。进群后将群昵称修改为专业班级-省份简称-姓名范例:艺设(音表、舞表、建规)2201--张三

 

6.请提前关注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官方公众号“艺点点”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