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4-04-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方案》有关精神,我院制定调剂工作方案如下。

一、接收调剂申请条件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仅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在符合报考和调剂条件的基础上,允许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调剂考生第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相近,或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初试成绩符合中南大学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基本分数线要求。

二、调剂专业及计划数

序号

招生专业代码及名称

预计接收计划数

初试成绩要求

特别说明

单科1

单科2

总分

1

建筑0851(非全日制)

1

55

80

320

仅接受一志愿报考0813建筑学、0851建筑的考生参加调剂复试。

城乡规划0853(非全日制)

1

55

80

320

仅接受一志愿报考0853城乡规划的考生参加调剂复试。

设计1357(非全日制)

2

50

90

370

仅接受一志愿报考1403设计学、1357设计的考生参加调剂复试。

三、调剂流程

1.学院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调剂专业,计划余额等信息。

2.研究生招生复试费为120元/生,调剂考生须通过“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zsgl.csu.edu.cn/ksxt/login.aspx)网上支付复试费。复试费已经支付过的不需要重复支付。

3.报名:调剂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学院各招生专业本轮次接收调剂考生申请的时间为:202448日。

4.各招生专业根据申请调剂考生的本科所学专业、初试科目、初试成绩、科研经历、获奖或其他学业水平标准等情况,组织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进行遴选(复试人数不超过调剂计划的3倍),分调剂专业进行差额复试。

5.调剂复试程序及拟录取原则见“建筑与艺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https://art.csu.edu.cn/info/1060/4128.htm

6.招生咨询及投诉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0731-88830104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4年4月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