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中南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系所:

为适应新时代城市转型发展的新要求,推进城乡规划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提高城乡规划设计人才培养质量,实施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和科学素质,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1年湖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竞赛,决定举办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南大学选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的学科专业范围是城乡规划设计、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鼓励不同学科专业学生跨学科、跨专业报名参赛。

参赛对象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3-5年级本科生。

二、参赛方式

本次竞赛以快题设计方式进行:6个小时的城乡规划设计。

三、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919日,919日以后不再接受任何个人报名。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学院于2020922日14:00-20:00在铁道校区创业南楼405教室组织竞赛。

现场比赛时,参赛学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评出优胜奖,优胜奖获得者将代表中南大学参加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

六、联系方式

人:李老师

办公电话:0731-88660238

机:18570660148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1.9.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