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艺术楼综合模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3-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楼综合模型室共有3间,分别是115综合模型实验室(一)、117综合模型实验室(二)、119-A综合模型实验室(三)。可用于设计教学、及学院相关实验课程与科研的综合性模型加工模型的设计与制作。可进行包括木材、玻璃钢、塑料、高密度泡沫、油泥模模型等多种不同材料的模型制作。是学生将二维设计图纸转化为立体模型的实验场所,也可以运用多种材料和综合成型工艺完成最终的其它样机模型制作。

管理制度:

1.进入实验室必须保持安静,听从指挥,认真听讲和实验。

2.实验前要认真阅读实验指导书,指导教师在实验前抽查提问。

3.实验仪器设备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不得随意搬动仪器设备。

4.实验用的工具和材料由实验组长统一领取,用后由实验老师检查完好无损再归还,如有损坏按有关规定处理。

5.注意安全,不乱拉电闸,设备使用后要清理干净。

6.爱护公共财物,不准任意摆弄仪器设备,不得将实验室材料,工具随意拿出室外。

7.爱护公共卫生,不乱扔纸屑,不随地吐痰,加工后的废料要分类清理好。

8.实验完成后,按要求提交实验报告,经指导老师检查认方可离开实验室。

模型室的开放与使用:

1. 提出使用申请:根据课程需要,确定使用时间,到艺术楼120实验中心填写登记表,并领取钥匙,下课后归还。

2.协调与使用:本实验室可用于教学、科研、实习、其它项目等,当使用时间上发生冲突时,本着“教学优先”的原则,非教学使用实验室按照申请使用先后顺序“提前申请、有序安排”;

3.非教学申请使用实验室补充材料:科研、实习或其它项目使用本实验室,须补充提交“项目具体内容”及“关于本项目需要使用实验室的说明”;

4.管理要求:实验人员要服从实验中心和设备责任人的管理;

5.实验报告:实验完毕后一周内提交《实验报告》(在附件中下载)至实验中心;

6.实验中心联系电话:88877832,联系人:王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