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学院实验中心成功举办虚拟现实实验室操作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2日至6月15日,为期三天的虚拟现实实验室操作培训在新校区艺术楼422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由学院实验中心组织,面向全院教师生开展,前来参加培训的有视觉传达与数字媒体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及实验相关人员共计49人。

我院虚拟现实实验室于2018年6月份初步建成,属于学院公共实验室,并将在今后的课程中投入使用。此次培训由上海曼恒数字公司运营中心客户服务部高级培训师胡晓霞担任主讲,培训的项目主要有:虚拟现实实验室组成介绍,虚拟现实实验室专用软件ideavr使用培训介绍及各专业应用方向,虚拟现实实验室软硬件操作使用。

经过此次培训,有相关课程使用需求的师生对虚拟现实的软、硬件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座的教师和同学们听了培训老师的讲解深有感触,他们认为一定尽快掌握吃透培训内容,在较短的时间里熟悉硬件设备和软件平台的使用,从而促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实验中心

2018年6月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