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学院开展假期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暑期艺术楼的整体安全,防止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放假前一天,我院党委书记王希俊,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小平,副院长李博带领学院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对2018年新建实验室进行了视察,同时检查并布置了暑期安全责任工作,将我院新校区艺术楼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展厅、音乐厅,铁道校区创南楼实验室、模型室等重要场列为重点关注对象。

本次检查的重点在于教学楼的安全状况,实验中心人员一一检查教学楼各教室、实验室水、电、门窗的关闭情况,电动类实验设备是否关闭,防火、防盗、消防等设施是否完好。最后,李院长亲自为实验室贴上封条,禁止将一切人员出入。

假期实验室暂停使用,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并粘贴封条。确因科研需要开放的实验室,必须经学院(中心)主管领导批准。实验室使用人须填写《暑假期间实验室工作申报表》(见附件),将工作计划(包括实验人员姓名、工作时间、地点、内容)、注意事项和安全要求报学院(中心)备案。

实验中心

2018年7月1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