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艺筑梦】建筑与艺术学院“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四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漆泽亚(文) 王雨杉(图) 来源:新闻中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第九十九周年,为加强同学们对四史知识的学习,建筑与艺术学院于11月14日早九点在建艺院307举行了“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四史知识竞赛。学工办全体老师应邀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竞赛,本次竞赛由各级各班学生代表参赛,吴可主持。

本次竞赛一共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分别采用二进一、三进一和五进一的方式来角逐冠军,比赛形式采用抢答积分形式,整个比赛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参赛的同学们赛前精心准备,在候场时积极备赛,不浪费一分一秒。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用自己丰厚的四史知识储备与极快的反应速度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有序又不缺乏活力的比赛。在预赛与半决赛过程中,各年级的参赛选手们表现优异,他们遇到问题及时提出,认真对待每一次抢答机会,最终,艺设2003班、艺设2007班、产设1901班、产设1902班和城规1802班五支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

在紧张的决赛角逐后,经评委组统计审核,产设1901班荣获一等奖,艺设2007班荣获二等奖,艺设2003班荣获三等奖,产设1902班与城规1802班荣获最佳表现奖。在热烈的掌声中,嘉宾老师们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与奖品,除此之外,在整个四史竞赛的备赛过程中,艺设2005、建规2001与产设1902班积极备赛,组织有序,他们荣获此次竞赛的最佳组织奖。

此次的四史竞赛比赛中,各位选手们都精神抖擞、反应迅速,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现了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20级的同学们更是表现突出。本次比赛秉承着增长四史知识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希望在之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不断完善自己对四史的理解,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