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获第七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获第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银奖


20217月22日至28日“第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在四川成都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09所院校2171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音乐舞蹈系大三学生王金泽荣获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美声组银孔雀,专业导师滕树平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中南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是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四十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发起举办的示范性、学术性、导向性的重大声乐品牌活动,是我国高等艺术院校大规模、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和展演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首届“孔雀奖”于2009年在广州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