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建筑与艺术学院五四评优答辩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4-05    作者:余益    来源:     浏览次数:



红色青春,如歌岁月。4月3日晚7时,2021—2022年度建筑与艺术学院五四评优答辩大会在线上腾讯会议如期举行。本次答辩大会将评选出学院推荐参加学校五四评优的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十佳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团队等奖项的候选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学教授受邀出席此次答辩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梓懿老师主持。

答辩开始前,张金学副书记首先致辞,他强调基层团组织应当积极发挥引领号召作用,以实际行动参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以高昂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的到来,同时要踊跃参与校院两级团委的有关事务,扎实有序开展活动,学习优秀榜样,在今后团的组织生活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随后他还就长沙疫情现状,结合线上授课实际情况,呼吁全体同学积极落实疫情政策,准时真实参与核酸检测,听从防疫部门指挥,展现当代青年风采。

答辩随后开始,本次答辩共有14个团支部就各团支部简介、思想道德建设、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和日常生活等方面总结年度内团支部取得的成果,获得的进步及下一年度工作展望。答辩中,团支部各展风采,各有特色,答辩团队准备充分,语言精练,精彩纷呈,获得了参与答辩观摩的同学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在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答辩中,各候选人充分展示了自己在各自擅长领域的充分积累和杰出表现,有的候选人在本科期间就发表多篇论文,有的候选人参与多部优秀舞蹈的编演,还有的候选人坚持志愿服务,实现自身价值,答辩现场可谓神仙打架,精彩纷呈。

在创新创业优秀团队答辩中,各团队简要介绍了团队的发展壮大历程,团队建设情况和基本运行情况,展现出各自团队在学习和创新创业过程中的良好结合及扎实积累,体现出勇于创新,敢于创造的优秀品格。

经过答辩,城规1902班等7个团支部评选为优秀团支部,嵇禹和申忠虎团队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十佳大学生和创新创业优秀团队的评选。本次答辩会,是各团支部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展示,同样也是树立典型,创优争先的良好平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全体同学必将勇于争先,敢为人先,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发挥团支部战斗力,展现青年团员的风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