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422日,建筑学本科生党支部于铁道校区创南楼2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1)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2)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强调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其他工作统筹安排。支部全体党员38人参会。

会议开始,按党章规定及相关程序讨论了黄升等6名同志申请转正的问题,经前期支部审查同意会上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同意6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在巫建辉书记的带领下,参会人员集中重点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全体党员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针对当前疫情发展局势,巫建辉书记着重对校园疫情防控提出要求,要求我们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与学校党委啊安排部署高度统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表率,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带头落实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测温亮码、健康打卡等工作,以身作则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积极宣传防控举措,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开展科学防控、合理规划学习生活、维护学校公共秩序。

最后,支委会对接下来的党员发展、积极分子培养等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和总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