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支部“五化”建设,规范开展支部活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5月4日,学院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情况检查,19个党支部严格对照“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和本学期以来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互查。

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支部要对照“五化”建设的目标任务,严格组织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基本工作制度要求,在加强教师政治引领和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上下功夫,工作中要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及时改进提高。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对标对表新形势新要求,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的积极性,促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