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来我院调研,后勤保障部书记乔硕功、部长陈宪,医院管理处处长吕奔、副处长邓奇坚等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柯朝晖主持。

会上,石磊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制约进一步发展的主要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同时对学院教学场所在后勤保障方面希望解决的问题以及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柯朝晖书记就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专业教室在学院公用房中占比高而科研用房不足且水电费指标不够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并感谢学校后勤部门在房屋修缮、物业管理等方面对学院的支持。张金学副书记表示希望学校能及时对创南楼进行线路扩容,为专业教室安装空调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陈宪部长回应了学院提出的几点建议和请求,表示将不断理顺后勤管理服务机制,着力解决学院存在的急难问题,更好为学院服务。吕奔处长也就医院管理处的相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陈立章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为,也肯定了后勤保障部在经费不足的情况下为二级单位解决实际困难所做的努力,并感谢学院对相关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促进学院的发展。



最后,柯朝晖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的关心指导,表示今后将主动汇报工作,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直面困难问题,力争发展再上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