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五个专业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2020年建筑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今年又有城乡规划专业、产品设计专业、音乐表演专业入选;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我院本科专业建设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2019年4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双万计划”的通知》以来,学院党政一心,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本科教育培养质量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专研究。如今4个国家一流专业、1个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获批,是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实现冲击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上的重大突破。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本科教学作为“重中之中”的立院之本抓好抓实,进一步深化改革,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强化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内涵,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推动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改革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全院师生员工将在这新的起点继续努力,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实现专业建设成果显著、教学质量全面提高、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全面跨越,加快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以及学院在“双一流”大学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