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分党校顺利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分党校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校区艺术楼113顺利进行,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金学,辅导员方艾芬老师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方艾芬老师解读培训班注意事项,对党课的相关纪律要求进行详细的说明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端正动机、用实际行动向党靠拢,完成培训班相关教育教学课程和实践环节。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金学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青年学子应该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了解、认知、印证马克思主义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的建设者、接班人。对全体学员提出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扎根本源、与时俱进;二是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担负成为党和国家未来接班人的使命;三将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践来见思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践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遵循党校要求,在疫情防控下,佩戴口罩,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健康,珍惜学习机会。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表达对全体学员的期望与嘱托

在开班仪式中,全体学员表现出了饱满激昂学习状态、目光炯炯的求知精神,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起时代重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