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建成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李建成校长到建筑与艺术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校办副主任李广川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专业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柯朝晖主持。

 

 

        石磊院长从履行主体责任,注重内涵建设两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思政、学科及专业建设、科学研究、艺术创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困难和挑战,明确了当前的工作重点和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李建成校长与学院老师就学科专业建设、资源配置、人才引进、职称晋升、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他指出,人文社会科学是推动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水平是衡量一所大学整体水平的重要标志。学校的办学主体在学院,要合理进行资源配置;学院书记、院长要担负起学科专业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建筑与艺术学科专业交叉融合的充分论证;要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对青年骨干人才的培养;要充分认识艺术教育的重要性,多开设面向理工医专业的人文社科公选课,多组织开展相关活动,筑牢和发挥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

 

         李建成校长表示,学校将支持人文学科的发展,支持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进一步明确学科专业定位,在校园文化建设上做出更大贡献,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座谈结束后,校长李建成、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与学院领导班子、专业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青年教师代表在艺术楼前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