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2022年度艺术硕士(MFA)中期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建筑与艺术学院2022年度艺术硕士(MFA)中期作品展118日下午开幕,院党委书记柯朝晖、院长石磊、院党委副书记张金学、副院长郑伯红、李博以及各系系主任艺术硕士导师一起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开幕式由副院长郑伯红教授主持,石磊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艺术硕士中期展是检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与学、互动交流的平台,是一个让研究生们“焕活知识,学以致用”的机会。学院设计教育一直在探索艺术与多学科交叉的实践之路,在科技与艺术的不断交叉融合的背景下,同学们紧扣时代脉搏,关注社会需求、吸取多学科经验立足湖南立足中国立足传统文化传承,在选题和设计作品体现积极的现实意义和重要的应用价值。

谢旭斌教授代表导师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中所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同学们有想法有思想各专业各具特色鼓励学生继续坚持创造性转化,服务国家与社会发展,同时也希望今后同学们作品表现形式更丰富增加更多的模型和设计实物展示

2020级美术专业研究生李子寅同学代表全体艺术硕士发表感言,经过两年的研究生学习和成长,感谢老师们的指导和付出,中期展是学习的阶段性成果,未来继续将理论与艺术实践结合,进一步加深设计学习的深入思考。

此次中期展汇集了学院2020、2021两个年级艺术硕士的实践成果。涵盖艺术设计领域的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设计,以及美术领域的综合绘画、水彩画、书法等175作品。通过本次展览全体师生将继续总结艺术实践教学经验进一步提升毕业创作水平促进艺术硕士艺术实践和创作能力不断提升


稿件来源院研究生教学管理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