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23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艺术楼113会议室顺利召开,省文联副主席邓清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辅导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柯朝晖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报告

邓清柯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线,围绕“六看”,全面宣传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从“主题”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二是从“两个确立”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三是从“两个结合”看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四是从“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看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构架;五是从“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六是从“第二个答案”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他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使全院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更加全面、理解更加深入,奋力谱写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方向更加清晰、动力更加强劲、步伐更加坚定。

报告最后,柯朝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印发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全院各系、各支部、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专项布置,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广泛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学习宣传活动,做到规定工作必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四个转型”发展战略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学院各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