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一院一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23日下午,为落实学校纪委“六个一”工作思路和举措,校党委巡视办主任刘奇伟来到建筑与艺术学院,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为主题在艺术楼113报告厅开展“一院一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柯朝晖主持宣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奇伟主任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当前高校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几点要求三个方面出发,结合中央第七轮巡视指出中管高校“六个不足”的共性问题,以及学校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宣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鞭策自己,为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柯朝晖在宣讲活动结束时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廉洁教育,努力提升教职工的“尚廉”“践廉”思想。同时结合正在进行的贷款储备项目建设工作,要求项目相关负责人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严格落实制度规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切实做到廉洁自律、秉公办事、清白做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