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顺利举办“一课一片一实践”微党课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图)张丝雨(文)徐瑗    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建筑与艺术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在艺术楼四家举办“一课一片一实践”微党课比赛。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后勤保障部专职组织员黄智华参加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准备,各参赛选手各显身手、展现风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高校教育紧密结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史、党的创新理论和时代楷模的故事,通过质朴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独特的视角,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党课。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有李卉淼、成莹,获二等奖有罗明、王伟、廖键鑫、方艾芬,获三等奖有罗曦、徐皎、赵倩巍、陈紫榭、龚郅铉、岳邦国,其余选手为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黄智华对参赛选手的选题内容和讲课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个别选手选题存在切入口过大,立足实际谈体会不足等问题。同时,希望各支部党员以此次微党课比赛为契机,强化党员讲党课的能力,丰富党的组织生活,切实提高党的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最后,张金学总结指出各支部认真组织,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微党课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院师生、党员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学院师生党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推进,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上持续用力,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