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2023年考研保研情况分析暨2024年考研保研规划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2日下午,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2023年考研保研情况分析暨2024年考研保研规划交流会于艺术楼113顺利召开。本次交流会由强俊老师主持,新东方梁茂林老师主讲,我院部分2020级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强俊老师对本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我院2023届考研保研情况进行分析,他指出,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学生更多地了解考研、保研的细节,并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适的规划。同时他提到,考研是一条困难重重的道路,在做出选择之前一定要进行充分的评估,尽早决定、尽快准备。

随后,梁茂林老师进行分享。梁老师主要以两个考研的流程为切入点进行分享,分别是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与备考技巧分享。在考研院校与专业选择分享中,梁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分别是4大数据洞悉2024届考研趋势、4大维度信息了解本专业考研的真实难度和4大阶段规划考研全年高效率复习节奏。同时,他通过分析历年考研与保研数据,帮助同学们明晰了考研的具体情况。关于备考技巧的分享,他重点讲解了考研英语的复习规划与安排,将英语复习分为了基础、强化、真题、冲刺四个阶段。提高了在座学生对考研备考的认识与了解。


最后,针对每位同学的情况进行个性化一对一咨询规划,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找准定位,明确规划。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2020级同学们对于考研保研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未来的发展有了进一步规划。同时预祝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一审:强俊    二审:陈乐凯    三审:徐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