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邓迪大学与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开展线上讲座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邓迪大学与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开展线上讲座交流


邓迪大学高级设计学者Fraser Bruce于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17点通过腾讯会议,以“DJCAD工作坊问题、过程与原型·英格兰产品设计方法”为主题,与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分享了邓迪大学设计专业概况,以及他多年在设计教育和实践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

在分享中,Fraser Bruce详细阐述了英格兰产品设计方法的相关知识和具体实践案例,重点强调了问题定义和用户需求分析在产品设计中的重要性,以及利用双钻模型在设计过程中持续优化和迭代的必要性。此次分享不仅为我院设计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我院设计专业师生提供了一份有价值的参考资料。

会议中,参与者积极提出问题和疑惑,与Fraser Bruce、邓迪大学中国首席发展官Judy以及邓迪大学战略合作关系经理Gavin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各位专家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整个分享过程激发了学生们对邓迪大学设计专业的深切关注和期待,希望有机会到该校继续深造。

Fraser Bruce的分享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设计知识和实践经验,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探索精神,为未来的设计教育和实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在今年5月,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还计划到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进行面对面讨论,进一步探讨设计教育的相关话题。这次交流将为两校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提供更多机会,也有助于加深中英两国设计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一审:陈彦颖,二审:李博,三审:徐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