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钱蕾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艺术楼四家会议室召开。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赵永正,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柯朝晖主持。

 

柯朝晖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要从更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有序推进每个步骤、扎实做好各个环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赵永正传达了中央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并结合学校指导组的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坚持系统观念,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安排;四是精确把握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赵永正强调,指导组将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原则、严格标准,与把主题教育工作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动员会,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党员深刻理解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表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按照主题教育的总目标总要求,坚定信心,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和责任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王利群   二审徐鸣   三审柯朝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