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院进行宣讲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近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先后邀请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基准方中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筑邦建筑科技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来学院宣讲交流。院长石磊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张金学、副院长解明镜、王宇、巫建辉、李卉淼等老师参加。

建筑与艺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强化与重点地区、行业、领域单位联系,与用人单位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整合优质岗位资源、实践平台、指导力量,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针对学生专业需求举办专场招聘会,开展就业指导和全过程服务,为我院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一审:陈乐凯     二审:张金学    三审:徐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