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铸魂育新人,踔厉奋发建新功——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

发布时间:2023-06-05    作者:钱蕾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赴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及周之翰故居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辈。

走进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滴滴滴滴滴的发报机声音在耳旁响起,为确保消息的往来,一位位默默无闻的革命先烈用生命捍卫这条解放的桥梁。通过详实的历史文物与资料记载,大家重温了湖南和平解放历史,感受先辈不畏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在周之翰故居大家聆听了周之翰烈士革命历程详细了解了他为革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到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实践研学是一次生动深刻、震撼心灵的学习经历。当前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要铭记历史,也要开创未来,要履行好共产党员的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将满腔爱国之情转化为培育时代新人的强大动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王利群  二审徐鸣  三审柯朝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