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展演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3-06-03    作者:冯莲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31日上午9:30,建筑与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展览在艺术楼一楼和三楼展厅隆重开幕。出席本次毕业展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柯朝晖,院党委副书记张金学,学院副院长徐鸣,各系主任及学科带头人,指导老师等。参加展览的还有本科教学管理人员与建艺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

开幕式伊始,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柯朝晖代表学院致辞,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四年的本科生涯漫长而又短暂,温暖又热烈,今天同学们用专业又极具创意的毕业作品道出了你们四年的努力与付出,这是大家四年学习成果的汇报,也是大家对未来的展望与回应。在讲话的最后,柯书记祝愿毕业展取得圆满成功,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在书记致辞之后,是视觉传达设计与数字媒体设计系毛寒主任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毛寒老师讲到在这个展览中也出现了最新的AI技术和表现形式的探索和尝试,学生们通过毕业设计展览展示了自己的成果,磨练了自己的心智,感谢同学们对此次展览的重视。

然后2023届产品设计专业夏江南同学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发表感言。首先感谢大学期间所有关心、帮助和包容过我们的师长和亲友,在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生活的点滴,教会了我们脚踏实地,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去探索这个广博的世界。最后,柯朝晖书记宣布毕业设计展开幕。

此次展出的2019级的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媒体方向的本科生作品,创作选题既有室内设计“6+”的校园商业综合体改造设计,也有基于美好生活需求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装备机械设计,还有关注社会问题的数字动画和基于城市文化的博物馆视觉设计。很多作品立足于结合新技术、新媒介和新方法探讨学科的交叉、跨界的融合、文化的传承。

我院通过毕业展览的形式展示出了实践教学成果,展现了我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一审:刘少博 二审:解明镜 三审:徐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