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常西亚    来源: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石磊,副书记陈乐凯,副院长徐鸣、刘雪梅、李志榕,全体辅导员以及2023级本科生代表参会。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成长收获

224A1

石磊院长对我院本科新生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肯定,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既是对军训成果的祝贺会,也是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的交流会,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争先的优良作风,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11841

学生代表产品设计2301班冯岩凯同学讲到:为期21天的军训,既磨练了意志,也锤炼了品格。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生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最终收获优异成绩,让大家对未来在中南大学的学习和成长充满无限期待。

123DB

付刚华副书记对同学们在军训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达了祝贺,希望同学们总结经验,为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自己的前途命运同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长知识见识,提高综合能力,肩负起青年学生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过程中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39DCB




(一审:强俊  二审:李京京  三审:陈乐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