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我与导师在一起”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1    作者:巫建辉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学院在新校区羽毛球馆成功举办了“我与导师在一起”师生羽毛球赛。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大力支持,陈乐凯副书记到场致辞。郑伯红教授、李家宇、巫建辉、强俊、方艾芬、韩家宝、冯莲等教师代表和近百名研究生报名参赛。

  在开幕式上,陈乐凯副书记强调了体育锻炼对研究生学习和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师生羽毛球赛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兴趣,提醒全体参赛队员注意运动安全,防止意外受伤,预祝活动圆满举办。


197DF


  经过热身运动和裁判员的详细介绍,比赛按分组计划正式开始。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比赛分为八强赛、四强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采用淘汰赛制进行。每局比赛先得到21分的一方获胜,由此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DFBE3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专注度。他们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经过多轮比赛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各个项目的优胜者。

  女双方面,龙一逸同学、方艾芬老师组合获得了冠军,陈璇同学、朱若涵同学组合以及贺琳茹同学、向艳芳同学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

  男双方面,郑伯红教授、李家宇老师组合问鼎冠军,成创同学、殷绪锋同学组合以及谢宇鑫同学、李宇同学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

  混双方面,龙一逸同学、柳青云同学组合摘得桂冠,向心怡同学、吴思凯同学组合以及周洁同学、戴聪同学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


16FEE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师生们团结一致,尊重对手、展现自我,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导师和研究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促进交流的平台,也让他们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感受到运动的魅力,舒缓压力,增强体质,增进友谊。

(一审:巫建辉 二审:强俊 三审:陈乐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