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磊院长当选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3-12-27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换届选举暨第四届会员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一百余名会员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当选为会长,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致公党湖南省委常委石磊当选为副会长。

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简称“海促会”)是2000年成立的非营利性的社团法人,由热心湘台交流,愿意为促进两岸关系发展尽力的两岸各界人士及相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以加强湘台民间联系,促进各项交流交往与合作,推进两岸和平发展为宗旨。海促会成立以来,顺应两岸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的历史潮流,努力推动湘台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社会等各领域交流合作,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湘台融合发展,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审:强俊  二审:解明镜  三审:陈乐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