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为建筑与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29    作者:强俊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大学生在青春中不断地奋斗。根据相关工作安排,12月27下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党课新校区毓秀楼411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主讲,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柯朝晖、党委副书记陈乐凯,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党课。

7403

付刚华副书记首先对党的二十大总体情况、大会主题及成果进行了概述。紧接着他深入讲解了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中在抗击疫情、香港问题、台湾问题以及国际形势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就;着重强调了坚持“三个务必”和学习运用“六个坚持”的重要内容,要求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此外,付书记还从科教人才、依法治国和国家安全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

70A6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厚望,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付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部分进行深入解读,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拓宽视野,在奋斗中收获成长与乐趣。

72BB

这堂生动的党课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希望全体青年大学生能够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强俊  二审:李京京 三审:陈乐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