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作者:王建忠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末年终,春节将至。1月29日、31日,学院党委书记柯朝晖、副院长解明镜、副书记陈乐凯、综合办主任王利群等来到退休老领导、老艺术家、困难党员和职工中走访慰问,为寒冬添上一抹暖意。

在长期病休的老师家中,详细询问了生活、身体和家庭等情况,同时叮嘱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在老艺术家画室,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借此向全体退休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退休老师们健康长寿,新年快乐!同时也希望继续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艺术楼工作室,询问了退休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也感谢老领导们对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

在四孩宝妈家里,与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祝小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家庭幸福美满。

柯朝晖在慰问中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用情做好退休老干部、老教授、退休职工工作,时刻把他们的急难愁盼、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审:王利群  二审:解明镜  三审:柯朝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