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2    作者:洪洋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二级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经报学院党委同意。119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大会主要议程:听取和审议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学校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副主席陈乐凯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柯朝晖首先宣读中南大学工会关于建筑与艺术学院部门工会换届工作的批复。

院工会主席张金学作学院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育人本领为主题,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政治三力水平;积极开展技能培训,提升岗位履职能力;建设模范会员小家,促进会员身心健康;维护教师职工利益,增强学院发展动力;开展多彩业余活动,丰富会员校园生活五个方面对过去五年来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建议。

院工会副主席许砚梅作学院第二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经过全体参会人员充分审议,大会通过了院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学校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和学院工会委员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王利群主任的组织下,大会进行了选举工作,顺利选出了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学校第六届工代会代表和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计票过程中,石磊院长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就寒假和下学期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院党委副书记陈乐凯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着重强调了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和师风师德纪律要求等。

这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更是鼓舞人心的大会。相信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在学校和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必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上下一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接续奋斗,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一审:洪洋  二审:张金学  三审:陈乐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