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上海校友会顺利成立

发布时间:2024-01-17    作者:巫建辉    来源:学院上海校友会秘书处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3日,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仪式在上海黄浦江上举行。学院领导石磊、徐鸣、刘雪梅、陈乐凯,学院学工办、各专业系教师代表,学院长沙校友会、北京校友会等校友代表及百余名在沪校友欢聚浦江邮轮,共同见证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



  会上,石磊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目标举措,对在沪校友表示问候,希望各位校友通过校友会紧紧团结凝聚在一起,充分发挥好校友会平台作用,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同时要创新校友会工作机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石磊院长为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上海校友会授牌授旗


陈乐凯副书记为理事成员授牌


徐鸣副院长为秘书处成员授牌


  上海校友会会长李朝振和秘书长丁澎分别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组织架构和筹备过程,并主持开展了相关论坛分享环节,副会长何志塘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向大会做了汇报。



        刘雪梅副院长表演的《春天的芭蕾》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校友宋亚栋表演的《鸿雁》深情难忘,校友王松松表演的《故乡的云》唱出了校友们的思校情。



  建筑与艺术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和学院之间、校友和校友之家的沟通架起了桥梁,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更多的上海力量。缘起湘江,梦圆浦江,全体上海校友将更加紧密的心系学院,情系母校,为在沪校友提供一个精神家园,为学院建设继续助力。



一审:巫建辉 二审:刘雪梅 三审:陈乐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