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议在艺术楼113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教学督导参加,解明镜副院长主持。

29EEE

院长石磊在部署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第一项就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强调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检视办学成果,补短板强弱项,围绕审核重点及指标,探索交叉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模式的目标和定位,形成与国家新兴产业需求深度融合的本科教育教学特色,全面提升专业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人才培养模式。

学院党委书记柯朝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是人才培养最基础、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全院上下要团结协作,全体师生要勠力同心,提高对本科审核评估的认知,加强学习相关的文件精神,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严格对照评估指标自查自评自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学院开学初就制定了《建筑与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成立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并分层次多方位部署此项工作。

3月3日,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李志榕主持召开全院系所主任、本科教学管理中心人员参与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上,李志榕全面解读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的《建筑与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介绍了学院评建工作专班组成情况,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要求全院各系、室、中心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对照要求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3月6日,系所召开“迎接本科评估工作安排”主题会,副院长徐鸣、解明镜、李志榕出席,会议由设计系主任毛寒主持。

2BA6B

会议认真解读学校文件针对所有老师的具体工作和要求,并集体学习审核评估相关资料,全面深刻领悟审核评估内涵。同时,对去年学校教育教学专项督查检查工作的意见反馈进行通报,并就如何改进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至此,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正在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多维度地开展。接下来,学院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此次迎评工作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审 王利群;二审 李志榕;三审 陈乐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