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在艺术楼113讲堂顺利召开。会议由解明镜主持副院长,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学院发展的重要时刻。

大会在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解院长首先热情介绍了五位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青年教师。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对这五位新同事的加入表达最诚挚的欢迎。她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学院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93DF5

接下来,石磊院长分享了自己作为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经历,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传达。石院长对上一年度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这些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最后针对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周密部署。他指出,2024年学院将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以师生需求为核心,以问题、目标、成效为导向,深入推进“人才强院”“特色强院”战略。石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发扬奉献精神,共同推动学院事业不断迈向新的高峰。此外,他还详细阐述了“十大行动”的工作设想,并鼓励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勇于提出问题,制定对策,攻坚克难,共同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77448

院党委柯朝晖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的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以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组织效能建设强化、学院发展目标锚定、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以及工作作风改进五大方面为核心。对学院在思想引领、组织架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总结。此外,柯书记还深入剖析了学院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为学院2024年的奋斗目标与发展策略提供了明确的方向与指导。

174DE

随后,解明镜副院长主持了领导班子2023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投票环节,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细致地填写了测评票,积极参与学院的民主建设进程。

106ADC2CE

测评结束后,院党委陈乐凯副书记为全院教职工做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案例分析和培训。他紧密结合近期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剖析,引导广大教职工从中深刻反思,强化师德师风的自我认知与修养。此外,他还对学校教学事故认定办法和预防、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断磨砺教学技能,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8F0B0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新学期的工作确立了明确的目标与方向,更极大地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忱与主动性。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与不懈奋斗下,学院必将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一审:强俊  二审:李京京  三审:陈乐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