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为做好2020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所有新进校党员提前与学院党委联系,明确转入党支部。

1.湖南省内的新生党员(包含本校应届毕业生考入院的新生)

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目的地为“中共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委员会**党支部”。无需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2.湖南省外的新生党员:

除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外,另开具纸质介绍信。介绍信的书写格式如下:(1)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湖南省教育工委组织部”;(2)介绍信去往单位为“中共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委员会”。

3.注意事项:

(1)新进校党员进校报到后,应主动与院党委、所属党支部联系。

(2)个别介绍信不规范的,需本人回原单位党组织重新办理,并在入学一个月内完成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请询:0731-88836718 qq:1771255308 丁老师

中共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