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共青团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委员会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暨院团学会主席团换届大会结果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委员会、各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

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指导下,共青团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委员会于2019年9月20日晚19点在新校区艺术楼113召开了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金学教授到场指导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规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大会筹备委员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拟定了代表的产生办法,制定了正式代表的推选条件,我院各班级团支部根据多数人的意见,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自下而上提名,经过严格审核,选举产生本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127名;院团委常委会委员、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4名,大会代表共计151名。

大会通过了《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共青团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委员会2018-2019学年工作报告、第八届学生会2018-2019学年工作报告等内容。

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拟设12人,经个人申请,大会筹委会资格审查后报院团委批准后,生效候选人22人,按抽签顺序,依次陈述并回答代表提问。

结合大会记票结果,经院团委常委会综合讨论,产生新一届院团学会主席团名单。其中,新校区7人, 铁道校区5人,拟决定由范凯龙任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赵谦任院团委副书记;拟决定由王天昊任学生会主席,王茂辉、宋金莱任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王越、王璐瑶、李利民、左子旋、田晟麟、张进一、沈明霞任学生会副主席。

特此报告。

共青团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