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党员培训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年相关要求,提升我院教职工的育人水平和党员师生党史学习的效果, 616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全院党员专题培训大会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会议由徐鸣副院长主持,院党委喻跃龙书记,张金学副书记和刘雪梅副院长分别就师德师风教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对全院教职工及师生党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职工及师生党员的政治觉悟,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

会议伊始,喻跃龙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2019-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全院共5个党支部18名党员获得表彰、。随后,他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为主题,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校贯彻落实师德师风的重要举措,学院的具体做法与成效和师德师风问题的相关案例四个方面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培训,他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的根本标准,希望老师们能够发扬高尚的师德师风,担当育人使命,培育时代新人。

张金学副书记以《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担负新的征程使命》为题,从规划《建议》起草、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规划《建议》突出民生议题等方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参会师生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还结合湖南省的发展规划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精神的内涵和深远意义,鼓舞了师生们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新湖南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念也勇气。

刘雪梅副院长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通过对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具体内容的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改革的重点和师生努力的方向,提升了全院师生对教育评价改革的信心。

本次培训从各方面向参会师生传达了新时代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奋进要求,营造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建功立业谱写新篇章的热烈氛围,师生们均表示收获多多,信心满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