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第13届全国大广赛国家级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郑宇婷(文)(图)来源:刘超 陈阳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第十三届大广赛全国总评审结果公布,我院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屈云东老师指导的刘超陈阳同学的作品《云南白药-奶茶世界》荣获全国平面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国家教育部认定的学科与技能竞赛的A类赛事。本届大广赛共有10家命题单位参与,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679所高校报送的48万余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高达129万余人次。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3.7组作品进入全国总评审。

13届大广赛秉承初心与宗旨,在广告教学与商业实战的双重逻辑推演下,亮点频现。大广赛围绕企业品牌诉求真题真做,促进人才培养及人才储备;以全国高校师生跨学科跨专业的高度参与,释放出赛事的强大效能;以多重资源的有效调度与整合,实现教学与行业融合创新,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产教融合。

在教学过程中,我院一直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和独立思考能力。本次佳绩的呈现,是建艺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在教学与实践的碰撞中,我院因材施教的培养方式的印证。今天,让我们恭贺两位获奖选手,未来,在学院不断发展的教学实践中,我院学子也必将再创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