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冬日暖阳·强国有我”师生环新校徒步健康行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陈乐凯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更好地宣传体育精神,吸引更多的师生参与体育运动、增强健康素质,根据学院年度工作计划,12月4日下午由院工会、学工办联合主办的“冬日暖阳·强国有我”师生环新校徒步健康行活动在新校区成功举行。


 


活动吸引全院300余名师生组成52支队伍参与所有参赛队伍统一从新校区艺术楼出发,按规定路线徒步环新校区,最终返回艺术楼。途中设置四个打卡点,参赛队伍需在四个打卡点合影打卡同时到达终点为有效参赛最终根据比赛用时从少到多排序。

徒步活动在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金学教授宣布比赛开始后正式拉开帷幕52支参赛队像离弦之箭冲上“赛道”,他们激情饱满、奋勇当先,团结合作;比赛途中他们相互鼓励、欢声笑语;途中打卡点他们面对镜头露出灿烂的微笑。经过紧张刺激的比拼,最终由方艾芬老师带领的“艺路狂奔的少年队夺得一等奖,由郭贝贝老师、王峥老师、罗曦老师等带领的队伍斩获二等奖。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与人的相处都交给了网络本次徒步活动使老师和同学们亲近了自然进了情谊,进一步形成团结友爱和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并为大家的学习工作增光添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