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工会2021年度教学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陈乐凯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22教学竞赛决赛在新校区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和教工之家分组进行比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金学教授主持。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教师立足课堂教学,充分调动教师投身于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的创造性,创建优质高效的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技能和水平。

教学竞赛经过各专业系工会小组初赛,最终遴选推荐10位老师进入最终的决赛进行答辩展示。决赛分为讲课、教案说课三项,分讲课组和说课、教案组两组进行,每组五名评委,评委采取分制实时评判,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各位参赛老师赛前精心准备,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竞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展示各自的教学特色,或幽默风趣或严谨细密,或深入浅出或细致独到。各位参赛选手通过多样的教学课堂模式体现出教师对教学内容的理解,教学目标的把握和对课堂效果的提升等能力。决赛评委老师一丝不苟,对每一位参赛老师进行认真点评,从讲课方式、教案内容说课能力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经评审,胡华老师、王时惠老师、李江老师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学竞赛说课教案讲课组“最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