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回望百年路,奋斗正当时”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黄子婧 胡雅舒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举办“回望百年路,奋斗正当时”党史知识竞赛,比赛以初赛笔试和决赛现场抢答赛的形式开展。初赛已于121日晚在艺术楼110112113教室成功举办,每个学生支部选派十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最终平均分排名前八的学生支部进入了决赛环节,分别是:城规本科生支部、建筑学本科生支部、城规研究生支部、建筑学研究生支部、视传本科生支部、产品本科生支部、环艺本科生支部、艺术设计研究生一支部。

12127:00,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艺术楼党员之家顺利开赛,院党委副书记张金学、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到场观赛。决赛现场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必答环节以流水顺序作答,答对加十分,答错不扣分,抢答环节由参赛队员自行抢答,答对加十分,答错扣十分。经过激烈角逐,环艺本科生支部与建筑学本科生支部得分并列领先,建筑学研究生支部与城规研究生支部也取得了相同的比分,比赛进入加时赛环节。得分相同的支部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答题比拼,赛场气氛瞬间再次高涨,最终环艺本科生支部获得一等奖,建筑学本科生支部与视传本科生支部获得二等奖,产品设计本科支部、建筑学研究生支部与城规研究生支部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支部获得优胜奖。

赛后,院党委张金学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中国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我院青年学生持续深入党史教育学习。

本次活动对我院青年学生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促进我院青年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时代新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