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暨湖南省第一届设计师艺术作品邀请展在建艺院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毛寒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218930湖南省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一楼会议室正式召开。湖南省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刘文、湖南省包装联合会副会长黎大志、杨志雄,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南包装》杂志社社长兼主编文稀枝,湖南省著名设计师、摄影家陈明,湖南省著名设计师、剪纸艺术家姚青民,湖南省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省中南建设装饰总公司总经理梁翠军,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徐鸣以及长沙地区50会员参会。




大会由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视传系主任毛寒教授主持,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徐鸣教授致欢迎词。

省包联秘书长文稀枝代表上一届设计委员会作了《湖南省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第六届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七届设计委员会工作准则》《关于湖南省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会费标准的说明》。选举产生了第七届设计委员会委员正副主任委员正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副主任委员伍海翔发表讲话,畅谈学生会员的未来工作计划计划构建相互交流沟通分享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设计思维高度学生会员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吴余青从自身与省包设计委的渊源说起表示今后设计委的工作将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团结全省设计师包括在省外的湘籍设计师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共同进步为湖南省设计行业的发展而努力二是团结全省从事设计教育的教师以科研为引领联合学术期刊湖南包装一起搭建学术平台为湖南省设计理论的提升做出努力同时用科研服务于社会三是办好传统赛事加强展览力度促进设计师与社会的沟通加强建立和省外设计协会的沟通渠道扩展湖南省设计行业的影响推动设计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服务

湖南省包装联合会黎大志副会长发表讲话,他从换届时间换届地点组织队伍平台搭建承载刊物五个方面全方位肯定了本次省包设计委换届大会的工作希望省包协第七届设计委未来的工作开展顺利祝贺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10:30分,湖南省第一届设计师艺术作品邀请展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湖南省包装联合会主办,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湖南包装》杂志、湖南省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承办。协会会员和参展设计师出席了展览茶话会并观展。

据悉,展览地点为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三楼展厅,本次邀请展共展出作品196件,展期为12月18日-2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