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党员教师、困难职工及离退休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1日,冬日的阳光淡淡舒舒、柔和温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领导专门到部分党员、教师和困难职工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柯朝晖、院长石磊、党委副书记张金学、副院长徐鸣、综合办主任王利群等来到已做过5次手术的教师家中,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并与之进行亲切交谈,希望他早日康复!

此行还来到退休党员、教师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借此向全体退休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退休老师们健康长寿,新年快乐!同时也希望我院老同志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外,刘雪梅副院长还代表学院慰问了家人患有重大疾病的职工,送上了组织的温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