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天查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天查课工作

   221日是我2021-2022学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我院党委书记柯朝晖党委副书记张金学、副院长李博、徐鸣、解明镜等分组分别在铁道校区创南楼、世纪楼和新校区艺术楼及A座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检查并了解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情况。


从检查结果看,我院各教学单位准备工作充分,教学设施运作正常,教室干净整洁,老师都按时到堂,学生除因疫情不能按时返校的外,其余基本到齐整体教学秩序良好。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此次查课,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奋学习也希望通过此次查课,能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强化课堂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